Sh4dow's Blog

活了二十几年,从来没有人给过我一次意外感动或惊喜,也没有人在我生日的时候给过我特别的礼物,生病的时候得到的只是一些不在身边的语言安慰,也不见谁真正的照顾过自己,甚至有的时候自己蒙头睡一觉就好了,也有人喜欢过我,但是从没见谁坚持过。

python 给字典里面行首加特定字符脚本

.最近在试凤凰扫描器扫内网。很不错的一个工具。可是字典要是要账号跟密码一起。我的密码库很大。只有密码。只能手工加账号名去了 administrator:1234567890,这几篇博文都是处理字典的时候写的脚本。


f = open('C:\Users\h\Desktop\python\oe.dic')
f1 = open('C:\Users\h\Desktop\python\oen.dic','w+')
for jj in f.readlines():
    f1.write('administrator'+jj+'\r\n')
f1.close()
f.close()

评论

© Sh4dow's Blog | Powered by LOFTER